Wednesday, April 12, 2006

馬自達新莊廠你好樣的!!

前幾天開在建國高架上 居然給我抓溫度 到了中和廠 原廠說我的引擎電腦壞掉 到了新莊廠檢查 又說不是引擎電腦壞掉 新莊廠說我的"黑豆 沖去" 要引擎大修 我問說這沒保固嗎?他說沒有 因為之前撞過 X媽的 第一次撞到也在你新莊廠修 我也有問說引擎.變速箱有傷到嗎 新莊廠也說沒 既然說沒有為何我現在要大修引擎 又說我第2次撞到沒在原廠修不給保固 廢話~當初撞第一次時連個ABS修3次修不好 我還去外面給人家修 要我怎相信原廠技術 第2次撞到當然給外面修啊 2次都跟我說沒傷到引擎 還說當初收錢並沒有收修引擎費用 (靠~你說沒壞當然不修啊 不修還給你錢喔) 沒壞也是你在說 壞了又不給保固 檢查不清楚又不給保固 還推的一乾二淨 打080又說要等相關單位查 (等到查好 我車子都往生了 靠) 連ABS都修不好了 原廠開個屁啊 不如關店去夜市擺攤子專修玩具車好了~我凸!!!!!


本文轉載自MPC-CLUB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